|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盛赢软件

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设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经理
  • 电话:1880560493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股票软件开发代理,为你量身打造,全套代理最优惠
股票软件开发代理,为你量身打造,全套代理最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股票软件开发代理,为你量身打造,全套代理最优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12-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12-20 17:27
详细信息
股票软件开发代理,为你量身打造,全套代理最优惠
 理想是什么?它不是口上说的计划,也不是敷衍的借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终汇集地,为了自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奋力拼搏。 有时候成功需要机遇,合肥盛赢软件专注于股票软件开发代理,现诚招软件加盟代理商,想要做股票软件代理的速速拨打  QQ 3475039475  吴经理


   合肥盛赢E投资股票软件开发,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炒股软件,期待您的加入

盛赢股票软件开发外汇模拟交易系统:外汇模拟行情交易系统面向银行客户,可用于举行网上模拟大赛等活动有利于客户群的培养;终端式和网页式两种模拟交易系统可满足不同级别的客户需求;完整的后台银行端模拟统计功能,分类统计任一区域客户交易详细资料。

 

股票软件开发,金融网站,证券自动交易系统,本公司可以为您开发以下产品:代理开发自主品牌的核心证券分析软件产品 我们可以帮助合作公司或者个人定制开发自已个性化的股票分析软件,从此彻底告别依赖别人的技术平台支持 ,从软件名称,界面,功能,指标、选股、注册机等一系列功能上实行自已品牌化管理。

 

盛赢股票软件开发公司是专业从事证券分析软件设计、开发、研究、定制,各类股票软件开发,同时办理完全自主知识版权,功能全面超越,内有公式编辑功能,高速动态数据解析引擎或自动全面连接深沪行情数据,最新多线程技术。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