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盛赢软件

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设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经理
  • 电话:1880560493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精英团队专业技术股票软件代理轻松圆你投资梦
精英团队专业技术股票软件代理轻松圆你投资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精英团队专业技术股票软件代理轻松圆你投资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12-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12-20 17:27
详细信息
精英团队专业技术股票软件代理轻松圆你投资梦
 股票软件开发代理   QQ:3475039475  

 

公司开发定制股票软件有着准确的行情数据、权威技术指标分析系统、全新的信息资讯平台、速度超快,并且你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指标打造独一无二的金融软件,拥有沪深双数据和独立服务器的专业软件开发公司,无论你是销售还是自己使用,都值得选择!

  

  开发定制股票软件功能1.研究报告:国内突出的券商,各大研究机构的研究报告**时间一网打尽

  开发定制股票软件功能2.行情分析系统,全球股指、期货、港股、外汇行情于一体

  开发定制股票软件功能3.机构股票池:机构推荐的黑马股票,锁定利润,与庄共舞。

  开发定制股票软件功能4.二代股赢数据:个股资金流向与大单分析,数据实时更新(可集成到财经门户网站)

  开发定制股票软件功能5.财经门户网站:DIV CSS技术构造网站,自动更新,无需人员录入

  开发定制股票软件功能6.**提供股票数据数据接收数据。我公司提供**数据数据发送通道,解决软件动态行情接收

       专业开发定制股票软件,锁定利润,与庄共舞。如果您有意向,请不要犹豫,抓住稍纵即逝的商机,与我们联系,给您手中的资金一个更大的获利空间!

 

正规公司专业从事股票软件开发设计 QQ:3475039475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