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盛赢软件

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设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经理
  • 电话:1880560493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奋斗成就未来,新一代股民追捧的炒股软件神器代理找我们
奋斗成就未来,新一代股民追捧的炒股软件神器代理找我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奋斗成就未来,新一代股民追捧的炒股软件神器代理找我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12-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12-20 17:27
详细信息
奋斗成就未来,新一代股民追捧的炒股软件神器代理找我们
 股票软件开发、股票软件代理、超低代理门槛,加盟品牌代理行情分析股票软件,成本低回报快,公司或个人都可以加盟,新一代股民的追捧炒股神器。【  QQ:3475039475  】我公司专业定制股票软件代理,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煌上煌、四通新材、名家汇、溢多利、中亚股份等中期高送转个股近期股价爆发式上涨,多只个股出现数次涨停。

其中,煌上煌(002695)近4个交易日3个涨停板,成为填权行情龙头股。此外,溢多利、名家汇、中亚股份、四通新材、天润数娱等股价也纷纷出现大涨。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中报高送转股票,部分去年年报高送转股票也有抢眼表现,比如可立克(002782)等个股。(股票软件代理)

从半年报已高送转填权幅度来看,溢多利除权以来大涨40.97%位居首位;煌上煌除权以来大涨35.86%位居次席;名家汇大涨28.6%位居第三位。此外,四通新材、彩虹精化(002256)、金科娱乐等个股除权后涨幅也在10%左右水平。

  除了中报已高送转股票大幅上扬,部分年报送转潜力股也出现了大幅异动,尤其是三季报业绩非常好的次新股,比如川金诺、金轮股份、昊志机电等。值得注意的是,恒泰实达、富祥股份、华源包装、苏州设计、凯龙股份、坚朗五金、高澜股份、世名科技等次新高送转潜力股三季报也有望实现绩优高增长。(股票软件代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