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盛赢软件

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设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经理
  • 电话:1880560493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一代股票软件代理、沪深实时数据与您分享实现双赢
新一代股票软件代理、沪深实时数据与您分享实现双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新一代股票软件代理、沪深实时数据与您分享实现双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12-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12-20 17:27
详细信息
新一代股票软件代理、沪深实时数据与您分享实现双赢
 软件好不好我说了不算,你说了才算。    QQ:3475039475  股票软件开发代理,成本低、质量有保障。代理股票软件就选智赢,一款你值得拥有的品牌软件。

 新基金,不管是发行,还是建仓,一直被视为市场的风向标之一。一般来说,在行情相对比较低迷的时候,偏股型基金的发行都不会太好,且整体的建仓节奏也都比较缓慢。

火山财富发现,在刚刚过去的三季度,虽然从成立数量来看,新基金单季度再次突破了300只,但债券型基金就占据了110席。这也是债券型基金首次单季成立突破百只,然而真正纯粹的股票型基金仅有23只。

可以看出,新基金整体发行仍以低风险产品为主,但如果把股票型和混合型加一起的话,规模仍然将近1100亿元。那么,这1100亿元的资金,究竟有多少入市了呢?或许我们从刚刚披露的三季报中可以一见端倪!(智赢股票软件代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